-存文地,找文搜tag。
-站内所有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没有许多过剩的爱,有脑洞就写。
-KY绕道。
-你说你无法接受BE,可是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感谢你来了,感谢你看了。要是不爱看,那你走吧。

【世界观】新重庆

走过路过看一看!

新重庆TheMacroCity:


新重庆概况

新重庆地处南海岛屿,因填海造陆、人造珊瑚礁和自然淤积形成,地势起伏大,是一座多山地的大岛。

由于受地形特点影响,道路往往九曲八拐,建立在新重庆的建筑物也有着巨大的视觉落差感,马路上面是房屋,房屋上面有马路,你在公路上行驶,可能会经过高楼大厦的房顶。

新重庆作为首个接触外星文明的城市,拥有多层次多来源的星际移民文化,不同价值观高度混杂,银河联邦带来的科技,让新重庆急速进步,同时迎来所未有的繁荣时期。

繁荣之下,林氏赤帮、Weboo科技不同势力逐渐在新重庆伸展开自己的身体。此外,新重庆警署,为所有生活在新重庆的合法居民,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们强烈推荐您在游览定居的同时,谨慎处理与外星友人的关系,以防为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幸。

城市概况

▪东北平坦,西南多山。降水较为丰沛,河流多为咸水,有少量淡水湖泊,有一定的地下水存量。请在游玩时带好您的雨伞。


▪北部上城:

军民共用空天机场、海天港口。东侧海沟内建立航天高速路-α,与银联母舰、附属太空站及太空重力场路网相连,地球同步轨道上有附属舰队。东南部建立外星移民居住区。

 

▪南部下城:

山地平原交界处建设与上城设施配套的产业园区、居住区、外贸区和消费区、非规划商贸区,靠近山地为旧城区及拆迁居民区。随着城市发展移民增加,在旧居民区边缘的城市水岸部分,兴建了更多不规整的高层住宅/商贸建筑。

 

景点推荐

▪中央公园是新重庆市的地标,公园内设银联建交纪念碑,利用外星科技直通1000m+高度,可以俯瞰整个新重庆市及周边地域。本体是建交初期兴建,现已停运的轨道发射井,军事设施,已封存,您依然可以从建筑细节中感受到地球与银联建交后共同迈进留下的历史印迹。

▪中央公园时尚商圈以纪念与银联建交设立特区现代化公园为中心,绿地、悠闲的咖啡厅和美食,是家庭,时尚人士,年轻人的首选休憩场所。附近的商业街不仅有很多以外星文明为灵感的时尚名品店,也有来此创业的新移民设立的各色奢侈品/艺术品/美食/创意小店,以外星偶像人罗兰闻名的大剧院也设立在此。

▪WEBOO(微步)科技:“我们微小的一步,将是人类前进的一大步”。 Weboo科技凭借互联网在线通讯工具发家,后期开发名为“管家”AI的操纵系统,带给人类生活巨大改变,由此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科技集团。作为率先入住新重庆的科技集团,Weboo科技在临近新重庆海域进行填海造陆,打造出一片独立人工岛屿——科技岛。目前公司的“管家”AI个性化服务正在开放测试,看看您的日程表,也许能赶上一两场讲演会,获得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中央产业园区/附属居住区:摩天大楼密集的商贸产业区,绿化优良。中间夹杂少量十分高级且应有尽有的生活消费区,高度立体复杂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和大量新能源私家车共存。来这里,您将体验到真实的未来城市。

▪可能会让您失望的是,无飞行器交通,您可能需要再等几年,才能合法享受到飞翔的快感。

▪拆迁居民区:多为山地丘陵地带,大量台阶/山地平台,楼群高度参差。居民楼外观先进整洁但住民年龄较大,生活方式较为传统,社区内种植养殖、流动商贩、农贸市场、广场舞/围棋/扑克、街边摊随处可见,导致社区外貌较为老旧。没有大规模绿化,但因依山而建,绿地/荒地和居住区交杂,居民也在室内大量种植绿植。城市交通情况复杂,易迷路,游览寻找本土文化并发掘美食的好去处,请准备好导航软件并及时更新。

 

 

▪█████████

因运量过大,航天高速路暂不对普通游客开放,如您已经获取了银联和新重庆共同颁布的通行许可,请查阅搭配的旅行须知安排您的游览路线。

 

 

祝各位旅途愉快!

 

新重庆市政府

20180813



评论
热度(22)

© 梦小夜_迎风撒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