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找文搜tag。
-站内所有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没有许多过剩的爱,有脑洞就写。
-KY绕道。
-你说你无法接受BE,可是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感谢你来了,感谢你看了。要是不爱看,那你走吧。

不知为何突然很想写一个神经质的暴躁弃疗受。

是真的神经病,对,就是那种会一天好多遍地问自家男人你爱不爱我,你不爱我我就去死的款。

朋友很少亦或根本没朋友【那男朋友怎么来的?】,稍触逆鳞就会满地撒泼。

能闹,能哭,完全不看场合,会因为一点小问题像个疯子一样折腾半天,闹的人人不得安宁。

然后等气过去了又百般哭求讨好。

这种人真的好讨厌啊,有病不治,只折腾旁人。

很想写写试试看,算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吧XD

【虽然更大的可能性是我也就那么一说。恩。】

评论(2)
热度(3)

© 梦小夜_迎风撒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