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找文搜tag。
-站内所有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没有许多过剩的爱,有脑洞就写。
-KY绕道。
-你说你无法接受BE,可是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感谢你来了,感谢你看了。要是不爱看,那你走吧。

【填词】【肖王】小事情的心塞物语

这边也更一发,来自和 @菲驴驴 的脑洞

别问我这是什么设定

我只是被这个设定弄的好心塞!!

真的好心塞啊!!!!心塞!!!!!!!!!!!!!!


【肖王】小事情的心塞物语


原曲:富士山下

词:梦小夜


那天还飘着雪花 风中落叶轻擦

你等我时喝完了一杯红茶

相互隐埋下牵挂 各自藏好伤疤

一朵玫瑰不知你会喜欢吗

人总要学会放下 寻找新的枝桠

我想我能好好给你一个家

孩子们总会长大 你我作伴成家

你愿意在神面前说爱我吗?


可是生活总有些状况发生在意料之外

永远都不会像故事般完满_(:з」∠)_

婚前的财产交代 婚后又不明不白

还有将来那十几年的房贷_(:з」∠)_

我明白小孩成长总会有些叛逆时代

能否也体谅下爸爸的心塞_(:з」∠)_

我想我可以忍耐 因为有你和我同在ヽ(`⌒′)ノ

辛苦的麻烦 希望会化作美满

给你的未来^_^


最近小戴很奇怪 翻着花销账单

问我多少钱才能还清房贷

问旧房哪时拆迁 是否有你一半

还要我给她书面做个表态

生活早一反常态 但钱还是要赚

回家无非吃饭睡觉和做爱

你我都过了年纪 好好谈个恋爱

就在以后岁月中慢慢补完


可是生活总有些状况发生在意料之外

永远都不会像故事般完满_(:з」∠)_

婚前的财产交代 婚后又不明不白

还有将来那十几年的房贷_(:з」∠)_

我明白小孩成长总会有些叛逆时代

能否也体谅下爸爸的心塞_(:з」∠)_

我想我可以忍耐 因为有你和我同在ヽ(`⌒′)ノ

辛苦的麻烦 希望会化作美满

给你的未来^_^


也许我作为家长会有点不称职的失败

就像永远不懂小孩的心态_(:з」∠)_

问题总迎面而来 偶尔会有点倦怠

面对家庭问题真的心好塞_(:з」∠)_

我不想让你和我一样面对太多麻烦

只是你偶尔也和女儿谈谈_(:з」∠)_

我想我可以忍耐 因为有你和我同在ヽ(`⌒′)ノ

辛苦的麻烦 希望会化作美满

给你的未来^_^


如果你倦了 那就回头看看

还有我在


评论(15)
热度(25)

© 梦小夜_迎风撒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