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找文搜tag。
-站内所有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没有许多过剩的爱,有脑洞就写。
-KY绕道。
-你说你无法接受BE,可是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感谢你来了,感谢你看了。要是不爱看,那你走吧。

同人写手问卷

1.挑一对写过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唔…

魏叶吧,暂时想得起的就这个了恩。

 

2.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在哪个圈子我都是梦小夜w

 

3.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叶修:不要脸

老魏:老不要脸

太他妈贴切了……

 

4.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等等啊我找找去……

啊找到了

《开窗》里的“我能做的,只有让我自己过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CP观,作为一个旁观玛丽苏,我能做的也只有让我喜欢的两个人过的快乐。

我觉得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奔着幸福快乐去的,如果在一起只能痛苦,唧唧歪歪哭哭咧咧,那在一起有什么意义?不管是快乐着,快乐过,会快乐,还是希望他快乐,算来我写过的所有文都不离这几个主题,我的CP观很简单,只是希望一个人找到另一个对的人,好好地过下去,过的快乐。

 

5.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魏琛这次破天荒的没和叶修对喷。

说起蓝雨,那是老魏心里的一块隐疾。嘴上说着不在乎,什么现在的大神当年都是他小弟,其实老东西心里可纠结了——毕竟那是他亲手打下来的江山。现在联盟里的新人,一提起兴欣的魏琛都恨不能躲着走,个老不要脸的简直无耻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可谁能想到当年就是这个老不要脸的,带着尚未规范的队伍,征战四方,谁能想到就是这个老不要脸的打下了现在豪门蓝雨的家底,打出了蓝雨的基业,谁能想到就是这个老不要脸的带出了蓝雨最杰出的选手,谁能想到这个老不要脸的,才是蓝雨最初的王。可他刚刚为蓝雨筑好王座,都还没来得及坐一屁股,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他的江山,就匆匆离开了。可是离开了这么多年,他始终觉得他在荣耀的路上没走完,这一腔子滚沸的血还没平息,纵然老了,也依然能再痛快地战一回,他需要个渠道把他这么多年积攒的血性痛快地发泄一下,于是在叶修来找他的时候,他几乎没考虑就答应了,老将重返战场,管他谁家呢。

 

诶嘿☆~谁让我魏苏呢~

 

6.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他隐约觉得这个梦似乎是有什么寓意在里面,但又想不通透。 

外面天还没亮,灰蒙蒙的,老魏在他身后酣畅地打鼾,他轻手轻脚地从老魏怀里滑出来,下了床,打开电脑,登陆荣耀。这个时间在线的玩家不多,他开着君莫笑慢慢溜达着,溜达了几张地图,溜达进了冰霜森林。他停下了君莫笑的脚步,然后慢慢拉动镜头,让镜头移动到了君莫笑的正面。

这是他用君莫笑这个账号以来,第一次看他的正脸。那张脸五官清晰,一看就是玩家拿自己照片扫上的,眉眼间和苏沐橙有点相似,但却英气勃发,阳光的仿佛能穿透这副本里无尽的冰雪。叶修点开聊天表情框,选了一个表情动作。只见那个叫君莫笑的少年在雪地里,撑着一把伞,微笑着向叶修挥了挥手。

叶修笑了:“你看……我现在,过的很快乐……”

 

 

这个梗最初在动笔写这个文之前就想到了

可是真的写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又卡了,反反复复改了好多遍Omz

 

7.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老魏顿了顿,这几天只顾着叶修的伤势,倒把这茬儿给忘了,眼下叶修自己提起来,老魏只觉得那股无名火又憋上来了。

其实不为什么,就是老魏起夜,刚钻进被窝里抱着叶修迷迷糊糊觉得这日子挺舒坦,就听见了叶修嘴里微弱地飘出来一声苏沐秋。

对于男人来说,独占欲这种事有时候根本无关爱恨。尤其是老魏这种男人,满脑子就觉得叶修跟他睡过就应该盖个检疫戳标明了是他魏琛的人,叶修和苏沐秋的事,除了苏沐橙之外,知道的比较清楚的也就是老魏了,老男人捧着他那颗要命的玻璃心选择性地遗忘枕边人心里有人,选择性无视自己头上绿云罩顶,不断自我安慰着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可这不代表他能黯然忍下已经睡在自己怀里的人叫别人的名字,这是男人的脸面问题,就算在场的只有他一个。

叶修那个岁数,还能死皮赖脸地稍微抓着点儿所谓青春的尾巴,老魏却真的是老魏了。但老了不代表人废了,不代表心死了,就像他复出联盟一样。

他还能打,他还能爱。

 

这段我是觉得比较贴老魏恩……

 

 

8.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方锐继续吐槽道:“你俩这么大岁数了悠着点儿吧,哪天再搞出个什么事儿来咱们比赛还怎么打啊?”

叶修点了根烟:“哪么大岁数了就,老子二十郎当岁正值青春,岁数大的是他,再说不就打个炮你看把你给惊的”

“可算了吧,你俩一干活儿两边都没法睡不信你问包子去……算了包子也不是啥好玩意儿,就你俩那动静,没传网吧那边叫老板娘听见就算好的了。叶队不说老魏你还可以啊,挺行嘛!”

老魏说着要脱裤子:“我行不行你试试?”

方锐连忙后退:“可不敢可不敢,我得为了我家老林守身如玉,而且我不好你这口的……我说真的你俩以后能不能节约点,你俩不睡我还得睡,上次屁股都操豁个口子,还他妈这么生龙活虎,是人吗!”

方锐说了这话,倒是再没人接了,叶修难得地皱了眉头,老魏则恶狠狠地劈来一记眼刀。方锐大概自己也意识到说错话了,留着怕挨揍,赶紧拿脸盆顶着脑袋跑了,就这样还让老魏一脱鞋拍在屁股上“滚!”

 

 

恩,翔仔说这里小点心同学OOC了w~

 

9.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累不爱地送走了喻黄这对狗男男,叶修喝了口水的功夫包子扛着条猪后腚又进来了,往床上一坐,大咧咧地嚷嚷吃什么补什么,老魏捂着额头坐旁边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接,叶修双眼发直,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我包萌神!猪后腚!【……

 

10.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这个……除了猪后腚就没有了吧……

感觉那篇在强调的只是魏叶俩人,其他人并没着墨太多恩

 

11.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我只写过这一篇。

 

12.最喜欢的开头。

 

都说了只写了这一篇了……

 

13.最喜欢的结尾。

 

……都说了……

 

14.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BE,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顺着写啊写的就写成BE了

 

1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老魏你想要个儿子吗?我能生我能生!【滚!!!

 

评论
热度(7)

© 梦小夜_迎风撒尿 | Powered by LOFTER